共創樂活


文化創意產業

九鳥陶燒

九鳥陶燒工作室融合了「排灣族」和日本「志野燒」陶藝文化,不同的燒窯方式和創作特色,進行文化的交織,創作出具獨特性陶藝品。

進入

墨仙堂

一切都從春江三月試新茶開始,一個清爽的午後,一個瓷器與書畫的邂逅,一直延續千年詞意與書畫的慧命…讓文人雅士能賞畫、讀詩亦能品茶。

進入

有機農業

銘泉生態休閒農業

追著風、賞著景,奔馳在沿山公路上,霎那,視野豁然開朗,無邊無際的鳳梨田眼前一展而開,就是進入銘泉的天然路標, 廣達20餘公頃的田園,交織台灣版的拾穗,此時,就得放慢速度,進入慢食、慢活、慢遊的銘泉生態農場。

進入

艾蘭哥爾

台灣,一個美麗的島嶼,有著「福爾摩莎」的美名,早在16世紀時葡萄牙人就給了台東一個美麗的稱號-ALANGER。我們是一群ALANGER﹝艾蘭哥爾﹞的子女,想要做自己,期望愛喝咖啡的你也能享受這風味特殊且健康無負擔的咖啡。

進入

荖濃家營農場

荖濃家營農場,位於高雄市六龜區田營的蓮霧故鄉,是個佔地一公頃的農地,好幾年來一直堅持有機耕種,每年定期作無農藥殘留檢驗,產品不僅有占地兩分的玉女、澄蜜番茄,還有芭樂,以及銷至國外的金煌芒果。於2016年打造成一片能與民眾互動的快樂農場, ,海拔高度約355公尺,是一個適合親子露營的場地

進入

芳林芭樂莊園

芳林芭樂莊園所生產的芭樂,鄭宗林以對土地較友善的種植方式,嚴謹的管理及記錄生產過程,並讓它以最自然的方式自然生長,讓它擁有該有的原始風味,就像眾給自己家人吃一樣,希望您也可以透過芳林,安心與健康的食用,這就是芳林給您最好的祝福。

進入

東軒坊

來自清淨無汙染的台東,生長在優質米的故鄉關山東軒坊位於關山鎮德高里一個聞名全國的良質米產地,小球自行返鄉清農,曾做過行銷,原生植物園助理等.....。

進入

特色旅遊

庭翊民宿

進入庭翊,座落於40年代的建築,走過時代的變遷,看著城市的興盛,現在讓我帶您走進傳統回憶的時光。

進入

智慧生活

潔拭拖

在台東的某天下午,有一位長者正使用著拖把清掃著地板,當年幼的孫子蹦蹦沓沓的跑進家裡,長者的清掃只到一半。為了年幼孫子,每天進行清掃的長者心中懊惱,總是無法在孫子回家前將家裡清掃完,孩子遊玩的地方地板著實太寬敞了,拖把的效率又不高,怎麼辦呢……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