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大學樂活產業創新平台2017


介紹


東軒坊

位於關山鎮德高里一個聞名全國的優質良米

東軒方位於關山鎮德高里一個聞名全國的優質良米,小球自返鄉清農,曾做過行銷、原生植物園助理等,後來因健康因素放棄超商百萬年薪,回歸故鄉。回先後見優質農產品銷售受限,從盤商、行口,看到農村被收購的困境。加上對食物安全的理念,因而向良質米產銷班優良模範的舅舅學習種植技術,努力參加比賽,自有品牌"SAY Q"讓購買的消費者得到更好的品質。並發揮先前職場的的行銷專長,投入農產品銷售,也協助地方農產的銷售,期待改善務農者的從農獲利。

來自清淨無汙染的台東,生長在良質米的故鄉關山。嚴選自家種植關山良質米,高雄139號白米及胚芽米,另外加清香的高雄147號純新米

SAY Q關山安心良質米

小米香酒、紫米酒

傳統小米酒有特殊的發酵味,我們在風味上給予改良,添加關山米的香米,調整出人人適飲的風味,清新淡雅。純紫米釀造的紫米酒,酒色為花青素的顏色,會隨時間而褐化,需提早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