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艾蘭哥爾咖啡



 

6世紀時葡萄牙人就給了台東一個美麗的稱號-ALANGER。我們是一群ALANGER﹝艾蘭哥爾﹞的子女,想要做自己,期望愛喝咖啡的你也能享受這風味特殊且健康無負擔的咖啡。 

 

生產的咖啡豆風味淡雅溫和、口感細緻優雅醇厚,帶有微醺的香氣與甘甜味。我們放入環保概念在植栽、教育輔導農民栽培技術及舉辦咖啡研習活動,更培養評鑑杯測團隊幫大家把關第一道口感的滋味。
豆,種植於現今南大武山自然保留區旁之金崙溪流域近黃溫泉、都飛魯溫泉上方800公尺排灣族舊讀古梧部落附近,成就了野生咖啡種原保育區。農場背山面海終年海風吹拂,在雲霧籠罩的雲間帶下以自然農法種植方式生產的咖啡豆,具有島嶼豆與高原豆之特性,沖泡出的咖啡更具獨特香氣與口感。
著艾蘭哥爾的男女。來杯溫暖、樸實、優雅的艾蘭哥爾咖啡吧!讓你的靈魂沉浸在我們的幸福滋味之中…

 


 

 


点击查看详情>>
各浏览器HTTP Get请求URL最大长度并不相同,几类常用浏览器最大长度及超过最大长度后提交情况如下:
IE6.0                :url最大长度2083个字符,超过最大长度后无法提交。
IE7.0                :url最大长度2083个字符,超过最大长度后仍然能提交,但是只能传过去2083个字符。
firefox 3.0.3     :url最大长度7764个字符,超过最大长度后无法提交。
Opera 9.52       :url最大长度7648个字符,超过最大长度后无法提交。
Google Chrome 2.0.168   :url最大长度7713个字符,超过最大长度后无法提交。